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饮食健康 > 家庭健康 > 饮茶可助男性减压力

饮茶可助男性减压力

作者:美食库 时间:12-21 收藏 我要投稿 点击:39 打印
 都市男性常常抱怨生活压力大。怎么办呢?来自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,每天饮茶一杯可以帮助男性减压。 

  一般来说,做运动、购物或旅游可以帮助我们减压力。来自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员进行对比实验:研究人员将75名男性分成两组,一组每天喝4杯含红茶成分的咖啡因饮品;另一组则喝相同味道、没有茶成分的咖啡因饮品。研究员还要他们做些会增加压力的任务,例如在5分钟内预备及发表演讲。六个星期之后,研究员发现,虽然两组人的压力程度、心跳率及血压均差不多,但50分钟后,喝含红茶成分饮品一组的压力荷尔蒙减低了47%,另外一组的压力荷尔蒙则只下降27%。此外,喝茶的一组表示他们完成大压力任务后,感觉更放松。
无相关信息

热门新闻

最新文章

  • 烘焙
  • 菜式
  • 面点

论坛帖子